莱小米

hello各位好,这里是莱小米,大家可以叫我小米,闲暇之余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乐高幻影忍者乙女向

前任vs现任vs竹马

具体情况请看上篇简介


前任:摩罗,现任:劳埃德,竹马:寇




“……”

“………”

空气当中陷入了尴尬,问:死去的前男友突然复活,而且还把自己给绑走了,这非常尴尬,无论你说出什么话题他完全都能终结


“话 摩 题终结 罗 者”

他靠在王座上,手上握着水晶杯,轻轻的摇晃着,仿佛中世纪的贵族附身在他身上一样,在你的注视下,他一饮而尽杯中的不明液体,他变了很多,从那时的孩子,到如今的成熟,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摩罗,你把我带到这里,是要干什么,我是否可以离开”

在他还没去世,我们在交往的这几年里,他既然把你带到了这里,就一定会有很多种出去的方式,但如果他真的不想让你离开,那只能是一件事

他要把你锁起来


你突然想到了你的男朋友,你和他刚交往的时候,他青涩懵懂就想树上的青苹果一样,但是,随着你们的交往时间,他对你极为占有的一幕也露了出来,他会观察你,监视你,控制你


“xx姐,你觉得呢”


说罢,他抬头看去,“来新人了”


你的现任来了

他阴沉着脸走来,他忽视了摩罗盯着他不善的目光,走到你面前,单膝下跪,伸出手缓缓抱着了你,他的声音带着委屈与着急


“我找了你很久”


“你去哪里了?”

摩罗又些好笑的看着你们、他的眼神中参杂些阴暗,却又多了些期待

顿时你感觉到不妙


碰!!

一声巨响你的竹马也来了

“真倒霉,出门买个东西也能摔”

这时你们看见了对方

但看到来的少年时,你所有的期待,和希望全部支离破碎,伴随着冷汗的冒出

“他!不是寇”

面前的寇更加眼神是红的,脸上更是从没见过的冷漠

“寇?”

你害怕的说道,面前的少年仰起一丝微笑,但在你看来这无疑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xx”他呼唤着你的小名,可眼睛却死死的盯着劳埃德的手

你早该知道你们的关系,从小一起长大,你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的想法,可现在已经晚了……

摩罗微笑的看着面前的景象,将下属新递上来的杯子,一饮而尽

既然总是想要离开只属于你的牢笼,干脆折断翅膀,铐上脚铐,用最简单的方式,成为他的所有物,他们的金丝雀

乖乖的,呆在这里,没有人没知道

“一辈子,也不要离开”

“我爱你,xx姐,所以称为我的所有物吧”

“xx,你这一辈子,都不要离开我了,好吗?”

“xx,你是我的青梅,我一辈子也无法离开了你了”

“所以,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迹吧”

评论(16)

热度(66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