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小米

hello各位好,这里是莱小米,大家可以叫我小米,闲暇之余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乐高幻影忍者乙女

祈·灵点梗注意查收

ky致歉,不喜欢喷

论在一起后他们有多粘人(注意‼️是指对你)

人物:劳埃德,凯,寇,赞


劳埃德

就像那种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好的,坏的,他都要和你讲你也是那种愿意倾听别人说话的人,就导致了每次劳埃德惩恶扬善后发生的每一件的事他都要讲给你听,讲完后还用一双无辜的眼神看着你,就像是在说,“为什么不说话了,快点和我继续聊啊”于是就出现了,劳埃德搂着你的脖子讲着今天发生了一切,而你一边听一遍附和着,阳光洒在身上,构成了一副美景

劳埃德看着你的脸,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他也找到了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xx,我爱你”




在一起后的确是让你见识到了很多他的背面,本来以为他一脸老司机的样子一定是很会说话的,结果那天表白的时候,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在一起后干什么事都会有脸红的时候,牵手,拥抱,但他也会很粘人,比如在打击完坏人之后窝在你怀里紧紧抱住你的腰,做饭的时候,要不是忍者世界动荡不安,他是真的想和你隐居山林,过上幸福生活,在外人面前不会做出什么事,偶尔也会在打击犯罪你受伤时别扭的把药给你,顺便把那些打你的人给解决了

但在私下就是只粘人的大狗狗

他窝在你的怀里,闷闷的说,“好累啊,xx,要抱抱,要补充能量”

抱完以后就会充满活力了


光是回家见个家长都得背台词这让你哭笑不得,而他就会一本正经的说“以防万一”结果见的时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然后回家的时候直接在你怀里反思自己的过错

明明是个猛男现在跟个小孩子似的,你有什么办法,一边安慰一边摸头,“莫名其妙的可爱”你在心里想到,他抬起头来,一脸委屈,“xx,你讲真的,你爸妈是不是觉得我不好”你听了他这话顿时有些怪,想起他在你家做菜的时候,脑子里忽然就冒出来他一脸冷汗而且还一脸认真的炒菜“噗,想起这东西就想笑”但安慰受伤的寇还是必要的

于是你一脸认真地说道“告诉你个秘密,我爸对你挺满意”

然后就收获到了一个拥抱寇

“干嘛不早说”



他对你没什么粘人你们之间的关系如同父女一样,就比如说……xx今天冷,多穿些,xx你不舒服红糖水,xx你…

其实以前你们不这样,你们会像正常情侣一样干该干的事,自从那次赞因为当时为了打败黑暗之主而同归于尽时你就觉得你与他阴阳相隔,但如今他回来,却他对你始终把自己封闭起来,于是你为了挽回感情,把其他人支开,来到了赞的屋子里,你走到门前深吸几口气打开门,只见他躺在床上浑身冒着虚汗,然后他猛地的坐起来,……空气十分寂静,哈,哈,哈 他喘着粗气,转头看到了你“xx 你怎么了”你能看出他眼里的惊魂未定于是走上去抱住了他,那一瞬间他有些蒙,但还是紧紧抱住了你

我不是人,我只是机器,我没法和你一辈子

不必如此,现在的情况我就已经心满意足

他不是不想依赖你,他只是觉得自己和你已经形同陌路







评论(10)

热度(57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