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小米

hello各位好,这里是莱小米,大家可以叫我小米,闲暇之余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乐高幻影忍者乙女

囚禁play,人物:主角5人加派梭

人物归你,ooc归我,不喜勿喷


“啧,凯,你接下来又要干什么?”

凯抖落抖落手上握着铁链,用手撑着下巴,一副无所谓的眼神看着你

但你看到的却是他眼里的爱意,可怕的爱,可怕的占有欲,

“不要这么扫兴啊,接下来的游戏才开始”

你听着他的声音逐渐害怕起来,

“明明我们已经交往了,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可怕的方式来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啊!”

你无助的说道,

“因为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接下来的事就不必多言了”

他望着你的眼神更可怕了


作为队里智商担当,他还是有些能力的,而你现在就被囚禁在了的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没有光线,你快崩溃了,咔哒,门开了

一股血腥味和铁锈味道遍布房间,你用牙咬舌头但是带着嘴拷你根本做不到咬舌zj,指甲深深的刺进肉里

你用无神的眼睛看着他,你不明白他为何会这么做

一个那么温柔,懂女孩子心思的人却干出了这种事情

他站在门外,阳光照在他的身上,闪闪发光,点燃了你眼中的光芒

他走到你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你,用手抚摸着你的头“我的占有欲,你是看不见的,所以,成为我的“所有物吧



派梭

你躺在地上,手脚被捆绑起来,而派梭一脸兴奋的看着

他用手捏起你的脸,抚摸着你的面部,你的眼睛,鼻子,嘴

或许是有些许麻木了,你并没有反抗,静静的看着他

他似乎有些失望,但随后他把尾巴高高举起,你有些麻木,但眼神中闪过的一丝害怕还是被他捕捉到了

他似乎松了口气,将尾巴重重的摔在地上,轻轻的抱住你

“一起共度余生吧小姐,在你没有对我麻木之前”


他的两只手撑在你头的两侧,形成壁咚的样子,一条腿在你两腿之间,从一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现在,这样的形势你根本逃不出去

他用手轻轻缠绕着你的发丝,脸上是吃到好吃到东西时的表情

你被固定在床上,四肢被套上锁链

他似乎感觉你在挣扎,俯身在你耳边说道

“你只需要安安分分的呆在我的身边, 我是不会做出任何伤害你的事情的,”

说罢他俯身亲吻你的耳垂,动作轻柔,他不想伤害你

“不要挣扎,做好妻子该做的事”


劳埃德

双手被绑,又被蒙住了双眼,你根本看不见是谁干的,元素也被封印了

“内,姐姐不要害怕,是我”劳埃德的声音进入耳垂

“劳埃德,你怎么在这里?”你有些不解,你废了这么大力气都没解开绳子,连门都没摸清楚,也没人知道你在哪里

他是在哪里找到你的?“姐姐,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我想拥有你”他抱住了你,而你却无法反抗,只能听着他在你耳边,诉说着自己的爱意

“所以,姐姐,不要抛弃我,和我一起进入梦乡吧,只有你和我”



他们总说骑士于公主是无法在一起的,但是王子和公主却可以相伴一生,骑士永远都无法超越王子

但如果有骑士打破这个规矩了呢?

你被铁链锁着,旁边躺着是最近和你聊的很好的一位朋友,而那位骑士先生一脸笑意的看着你,眼里的占有欲都已经溢出来了

“呐~xx小姐你是否可以和我一起共度余生呢”一个普通人,哪里能把你保护的好好的呢”

他见你一脸惊恐,也并没有过多的耐心去和你解释了,台下身,轻轻的吻住了你

“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培养感情”


结尾彩蛋小摩罗








评论(41)

热度(116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